首页  最新动态

图书馆关于2023年“五一”劳动节开馆安排的通知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23-04-24   发布部门:图书馆   发布人:

图书馆关于2023五一劳动节开馆安排的通知


各位读者: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当前图书馆工作安排,现将我馆2023年五一劳动节开馆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5月1日(星期)为法定节假日,闭馆一天,其它时间均正常开放。

  二、请师生员工当好自我健康第一责任人,做好新冠病毒感染等传染病防范,安排好工作生活,注意安全,文明出游,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的节日假期。

  三、假期间各部门加强做好各项安防工作,如遇重要情况或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上报馆领导并妥善处置。

  四、假期联系电话:服务台:87893170;值班门卫:15860814739;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87893110。

                                                                                                                            州大学至诚学院图书馆

                                       2023423日


 

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