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图书馆第五届4.23世界读书日系列阅读活动圆满完成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22-05-25   发布部门:图书馆   发布人: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图书馆

第五届4.23世界读书日系列阅读活动圆满完成

 

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我馆自4月起,举办“万物复‘书’,共享‘悦’读”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图书馆第五届4.23世界读书日系列阅读活动。

 


活动围绕着大学生书评大赛、“品读经典书 喜迎二十大”主题书展、“共享悦读”图书共读、线上阅读挑战赛、线上阅读马拉松以及读者满意度问卷调查等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展开。

 


此次活动中,馆员们在为期八天的图书共读活动中,每日坚持跟随领读阅读并打卡分享阅读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外,共有二十余名学生读者在线上阅读挑战赛及线上阅读马拉松活动中获得好成绩。在读者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中,共收到电子问卷1187份,我馆从中挑选出十六份优秀受访者送出纪念品,感谢他们为图书馆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疫情挡住了线下活动的脚步,却挡不住读者参加线上活动的热情。本次活动图书馆第五届4.23世界读书日系列阅读活动虽已圆满落幕,书评活动及馆内主题图书展仍在持续进行中,期待您的踊跃参加!


 

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