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新学术新知发现系统》数据库试用通知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22-05-24   发布部门:图书馆   发布人:

新学术新知发现系统》数据库试用通知

 

“新学术新知发现系统”集成了图书、学术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利、等海量中外文学术资源。每日持续更新最新数据,年均累计更新10,000,000()以上。超过30万全球重点期刊,超过80万个学术数据库和站点。实现多类型,多出版商跨库检索。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资源检索,是科研工作必不可少的辅助工具!

具体使用方式:

1.访问网址:https://scholar.newacademic.net或访问学院图书馆网站电子资源中“试用数据库即可。

2.校外访问:须用漫游账号登录访问,漫游账号须在开通IP授权的校园网内注册。若漫游账号在校外注册,可使用部分功能,回到校园网内登录后,即可同步为校内权限,开放对应课程和功能。

3.试用时间:20225月至202211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图书馆

2022年5月24日

 

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