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中心  图书捐赠

捐赠图书,留爱母校活动公告(二)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09-11-25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人:


    今年五月,我馆举办的“捐赠图书,留爱母校”大型图书捐赠活动在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以及社会各界的积极配合下圆满落下帷幕。虽然捐书活动结束已逾半年,但仍有许多部门单位和个人慷慨捐赠,为图书馆扩大馆藏、提升服务品质贡献力量。一册书不为少,百册书不算多,对这些汇集着关爱的书籍,我们精心整理、筛选,及时编目、上架于中文图书阅览室向读者开放。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慷慨捐书,以资后学。在这里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图书馆全体员工向为我馆建设给予关心、支持和捐赠的广大师生及各界人士表示真诚的感谢及深深的敬意!我们坚信,在你们的支持和帮助下,在我馆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的明天会更好!
    附:2009年8月-2009年11月捐赠者名单:
    原福建省委对台办副主任  施英女士
    福州大学机械学院  朱光宇先生
    福州大学老教授学会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外语系08级学生  黄萍同学

 

 

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