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关于2020年下半年开通福大图书馆借阅权限的通知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20-11-13   发布部门:图书馆   发布人:

关于2020年下半年开通福大图书馆借阅权限的通知


学院各系、各部门:

  根据《关于定期开通福州大学图书馆借阅权限的通知》精神,为了更好地为教职工查询文献资源提供方便,满足教职工日益增长的科研与学习需求,我馆本学期将继续为我院教职工统一申请开通福州大学图书馆借书权限(权限等同于福大本部教师)。现将2020年下半年申请办理福大借书证的时间及所需材料通知如下:

一、申请开通对象

  所有未办理福大图书馆借书证或未开通福大借书权限的我院正式教职工。(注:新进或未办理我馆借书证的教职工请先办理我馆借书证后再申请福大馆借阅权限)。

二、办证时间

  时间:2020年11月16日—11月30日。

三、所需材料

  1、福州大学图书馆借书证申请表(点击下载),一式两份。请各系、各部门需要办理的老师填表后于上班时间到人力资源部盖章后至图书馆办理。

  2、身份证复印件1份。(备注:经人力资源部审核盖章,凡是符合办理开通福大图书馆借书权限的老师,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复印件至图书馆四楼综合办公室办理)。

  3、至诚学院图书馆借书证(若未办理我馆借书证的,可现场办理)。

四、资料提交地点及方式

  资料提交地点为至诚学院图书馆南楼四楼405综合办公室;收件人:王老师,咨询电话:0591-87893163。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图书馆

                                                 2020年11月12日


 

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