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图书馆关于《设计师之家资源库》、《MET全民英语》及《51CTO学院》 三个数据库延长试用通知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布部门:图书馆   发布人:

图书馆关于《设计师之家资源库》、《MET全民英语》及《51CTO学院》

三个数据库延长试用通知


   新学期伊始,图书馆将延长部分数据库试用,欢迎广大师生读者浏览访问,具体内容介绍如下: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数据库延长试用通知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是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赛事平台,是为响应《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推动文化创意与创新设计产业快速发展,针对文化创意及设计爱好者推出的一站式学习资源平台,分为[精品教程][素材资源] [美育教育][名师讲坛][设计大家谈][行业资讯][创客中心][赛事活动]八大资源模板。精品教程涉及工业设计、环境艺术、平面设计、UI设计、影视后期、影视动画、游戏制作、数字绘画、摄影摄像九大领域,教程共计3000+门,课时20000+个,视频时长4500+小时,素材资源150万+张。

   具体使用方法:

  1.数据库链接www.51sjsj.com 或 访问学院图书馆网站电子资源中“试用数据库”。

   2.校外访问:须用漫游账号登录访问,漫游账号须在开通IP授权的校园网内注册。若漫游账号在校外注册,可使用部分功能,回到校园网内登录后,即可同步为校内权限,开放对应课程和功能。

  3.试用时间:2020.10-2021.3


    《MET全民英语》数据库延长试用通知

   「MET全民英语」是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赛事平台。围绕英语听说,涵盖英语学习与应用的所有场景,适合各个行业、年龄、水平的学习者,突破英语口语能力。课程资源包括:会话应用、行业英语、考试通关、商务职场、新闻杂志、单词训练。 主要功能:场景模似、口语教练、智能评分、矫正发音、真人PK、学练一体、班级社区、组团学习、口语大赛、竞技提高。

   具体使用方法:

  1.数据库链接:Lib.52met.com或访问学院图书馆网站电子资源中“试用数据库”。

  2.试用时间:2020.10-2021.3

注:使用时需配备耳机麦克风,并在浏览器弹出是否允许网站使用麦克风时选择“是”! 


51CTO学院》数据库延长试用通知

51CTO学院》作为一个全新的IT技能在线学习平台,致力于为全国高校的广大学子提供优质、专业并极富实际应用性的自助式IT培训课程,推进学生现代信息技术素养和应用能力培养。内容涵盖虚拟化、运维、网络、安全、移动开发、数据库170多个门类,全方位覆盖IT技术各领域。

具体使用方法: 

 1、数据库链接:e-learning.51cto.com/ 或访问学院图书馆网站电子资源中“试用数据库”。

2、在学院的IP范围内登录点开网址均可免费访问,可观看全部视频课程,无需注册、登录。搜索栏可一键检索(讲师、专题、课程等)。

3、试用时间:2020.10-2021.2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图书馆

                                                    2020年10月15日


 

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