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中心  下载中心

福州大学借书证办理申请表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14-12-25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人:


学院各系、各部门:
 
    为了更好的为教职工查询文献资源提供方便,满足教职工日益增长的科研与学习需求。经协商,从即日起我馆将定期为我院教职工统一申请开通福州大学图书馆借书权限(权限等同于福大本部教师)。届时,我院教职工凭借书证即可免费借阅福大本部图书馆(含法学院、建筑学院等分馆)、怡山校区图书馆、铜盘校区图书馆所有图书资源;除此之外,我院借书证还可免费享有大学城联合借阅系统(资料及书籍搜索网址:http://www.fulink.edu.cn/default.aspx)借阅权限,即凭我院证将可在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工程学院、江夏学院、闽江学院和福建农林大学等8所高校各图书馆之间借阅图书(联合借阅具体借阅流程详见附件2)。
    所有符合条件的本院教职工均可按需自愿申请开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开通对象
    所有未办理福大图书馆借书证或未开通福大借书权限的我院正式教职工。(注:新进或未办理我馆借书证的教职工请先办理我馆借书证后再申请福大馆借阅权限)。
二、办证时间
    时间: 每年3月1日—3月31日、10月8日—10月31日。
三、所需材料
    1、福州大学图书馆借书证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
    2、身份证复印件
    3、至诚学院图书馆借书证(若未办理我馆借书证的,可现场办理)。
四、资料提交地点
    请各位需要申请的老师持以上资料(填写完整且手续齐备),于规定时间内,至我馆南楼四楼405综合办公室提交。
    收件人:王老师,咨询电话:0591-87893163。
五、其他事项
    1、请各系、各部门配合我馆做好图书的催还及借书证注销工作;教职工工作或人事关系离校时,相关单位应提醒并督促其归还所借图书。

    2、已开通权限的教职工请认真阅读《福州大学图书馆读者须知》,自觉遵守福州大学图书馆图书借阅规定,并按其要求到各规定馆借阅或归还图书(由于我院图书馆与福州大学图书馆间存在通借通还业务,福大馆所借图书均可在我馆进行归还)。

    附件1:福州大学图书馆借书证办理申请表

    附件2:联合借阅操作流程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图书馆

2017年5月9日     

 

 

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