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中心  图书捐赠

捐赠图书,留爱母校活动公告(一)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09-07-03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人:


    在院学生会,院青协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图书馆为期1个月的“书香传情,真情永存-------捐赠图书,留爱母校”的捐书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回放整个捐书的过程,正忙于毕业求职的学子们你几本、我一叠积极的响应着,其中也不乏许多大一新生热情参与,另外,福建中公教育公司还专门送来了公务员考试的最新参考书籍,而更令人感动的是,福州大学外语系教师裴延萍与她加拿大籍丈夫Rick听说我馆举办了此次捐书活动,就毫不犹豫的将自己收藏多年的英文原版书籍共264册全数捐献出来, Rick说:“他们都是我们的珍藏,捐献出来让更多的学生去阅读、去收获,这很有意义!我很高兴能这么做。”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图书馆原本并无英文原版书库,而Rick夫妇捐赠了我馆的第一批英文原版书籍从而丰富了馆藏资源,意义重大。
    此次活动共捐赠给图书馆书刊400余册。其中包括教材教辅、文学书籍、实用刊物等,通过这次“书香传情,真情永存------捐赠图书,留爱母校”的书籍捐赠活动,实现了图书馆资源的再利用。同时,我们看到了莘莘学子充分发挥着“奉献、团结、合作、进步”的精神以及对母校深厚的情感。
    最后,我们再一次向各位热情参与的学子们、朋友们道一声:谢谢!

 

 

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