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中心  图书捐赠

书香传情,真情永存--捐赠图书,留爱母校倡议书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时间:2009-07-03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人:


 

亲爱的毕业班同学: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弹指间你们即将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度过人生中最绚丽多姿、最灿烂纯真的青春年华!幽幽的湖水,宁静的教学楼,郁郁葱葱环抱下的图书馆,伴着那今生不再的四载春秋,转眼就将成为刻骨铭心的记忆。在每一个至诚学子的内心深处,这是一种无法替代的情感!在各位即将离开母校之际,请留下一份美好,为丰富图书馆的馆藏、捐赠一本新书,给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多的好书作一点贡献,!

    捐一份书香,留一份真情。一册书不为少,百册书不算多。我们期待着广大毕业班学子,踊跃捐献出饱含自己浓浓爱心的书籍,让爱的暖流在菁菁校园永远传递!也许一个人的捐献有限,但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有你们的踊跃参与,定可汇成一片知识的海洋。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您的慷慨捐赠会让他人受益,也使书的价值和您的精神境界同时得到升华。让你,让我,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吧,放飞爱心,拥抱知识,共享成功!

    让我们真诚祝愿至诚学院的未来越来越好!祝愿毕业班学子们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上鹏程万里、事业有成!

附: 捐书方案

1 对所捐图书的要求:

1)所捐图书为正式出版物,书页未有缺少、污损和较严重的涂画等;

2)除少儿类读物、各类少儿辅导读物、中小学及中专教材、期刊外,其他图书均属接受捐赠范围。

3)学生捐书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级组织汇总登记,登记好每一个同学的姓名、捐书清单(含书名、ISBN号、价格、册数),统一赠送到图书馆;将捐书情况报备团委办,届时将全校公布捐书情况。

2.捐书地点: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图书馆:联系电话:87893163 联系人:陈夏芸老师

 3.活动时间:捐书活动从200958615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图书馆

学生工作部、团委、学生会

 

 

关闭本窗口